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10

   310日、17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分别在渤海校区2102、黄海校区獐子岛教学楼113召开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全体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学校新疆内派老师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学院团委书记周宇颂、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祥山主持。

会上,各位老师与学生们展开了深入交流。学生们就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感受畅所欲言,对学校和学院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与帮助表示感谢。老师们对学生提出的各类问题都做出了细致的解答。

针对低年级学生,各位老师鼓励他们要快速适应校园生活,积极与同学们沟通交流、合作分享,共同进步。同时希望他们可以总结学习方法,做好学业规划,勤于思考,在不断学习中快速成长;针对高年级学生,各位老师希望他们能继续配合学校的管理,积极准备就业,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要严于律己、自立自强,在不断努力中为自己赢得一个美好的未来。

本次座谈会旨在关爱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关注他们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以近距离、面对面的方式为学生们答疑解惑,帮助他们解决各类实际问题,让他们更好地适应校园生活,并在不断努力中快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