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3-10浏览次数:10

       34日上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学院206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委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祥山主持。

会上,孙祥山对上学期末大家在抗疫期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新学期的学生工作应以“学风建设”为重点,强调纪律,对学生从严管理;要结合“建党100周年”的重大时间节点持续开展特色活动,以寝室文化建设为抓手,注重党史的学习与传承;在团委、学生党支部的建设过程中要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带动作用,要重视党员的发展工作。

孙祥山强调,学生工作是一个整体,各位辅导员在工作中以自己负责年级为重心的同时也要加强与其他年级的沟通。同时,本学期末要进行学生会换届。在选拔学生干部的过程中要着重考察学生的责任心与群众基础,要选拔出“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学生干部。

团委书记周宇颂指出,新学期伊始,大家要做好工作摸底,全面梳理本学期的工作内容,做好各类台账的更新与建立,要重视学生思想动态调研,多关注重点学生。

与会人员还就各项具体工作的安排展开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