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第十一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10

     1116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学院206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第十一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邓艺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对统一战线理论的丰富和发展。

在研讨环节,邓艺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进行了交流,她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把握精髓要义,重点把握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阶段和新发展要求;三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入推进“三全育人”,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培育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国际化人才。

与会同志还围绕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弘扬抗美援朝精神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