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第十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41


        1026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一教206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第十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邓艺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党校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讲话进行了交流研讨。

邓艺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对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提出了提高“七种能力”的明确要求,为年轻干部成长、更好肩负起新时代职责使命指明了努力方向。她强调青年干部一要加强理论修养,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陶冶道德情操,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三要牢记初心使命,脚踏实地,履职尽责,切实为师生群众排忧解难;四要主动担当作为,敢于负责、勇于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