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活动调研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98


    831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一教206党员活动室召开“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活动调研交流会。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邓艺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着眼查找和解决实际问题,深入联系支部,围绕重点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是否落实、基层党组织各项基本制度是否完善、执行是否规范等问题,针对性开展调查研究,并与各支部支委共同梳理问题,指导支部制订办法措施。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交流了联系支部前期开展自查情况以及本人深入支部调研情况。随后,党总支委员会全体委员根据“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活动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任务,分别从学院党总支和基层党支部两个层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研讨,找准症结,制订整改工作计划。

通过本次“基层党建制度落实年”调研活动,学院党组织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和主要任务,为各项党内规章制度在学院得到更好地贯彻落实,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及重点工作取得新成效打下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