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第七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110


    720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一教206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第七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邓艺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近期召开重要会议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解读和安全生产专题的相关内容。

    与会人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邓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要正确理解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抓好贯彻落实,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二要采取有效措施,建立完善“三全”育人格局,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使命,为党为国为人民建功立业。三是领导干部要带头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