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有序开展在线考核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109


    为保证疫情防控期间在线考核工作的顺利进行,及时总结经验,发挥示范作用,近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集思广益,有序开展在线考核准备工作。

    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学院根据教务处下发的《大连海洋大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在线考核工作方案》,结合课程特点,撰写了《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线考试流程简介》并下发给各教研室。日语教研室先后两次召开线上会议,分别由副院长张苏通过钉钉直播、教研室主任黄桂峰通过录制《超星学习通期末在线考试操作说明》微视频的方式向教研室全体教师分享了在线考试经验。

    随时交流,凝聚共识。专业英语教研室和大学英语教研室利用微信群和钉钉群,线上研讨在线考试相关内容,探索出多种切实可行的考试形式。已经进行了春季补考的监考教师就如何考前准备以及监考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内容随时随地进行分享,以保证后续考试公正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