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一心防疫情】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全面开展线上教学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7浏览次数:88

    开学延期课不停,教学质量不下降。面对线上教学新形式,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自32日开课以来,认真贯彻落实《大连海洋大学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本科实施在线教学工作方案》的要求,成立了教学督导组,多措并举,对学院全体教师的线上教学情况进行督导检查,保证线上教学要求不降低,教学质量不减分。

    开课的前两周,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通过在线听课的方式深入到教师的课堂听课33次,课后填写“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线课程教学督导表”,及时反馈意见建议,以此推动教研室责任落实,促进授课教师及时改进教学工作。

    下一步,学院将结合初期线上教学情况,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加强线上教学培训,帮助教师做实做细线上教学工作,提高线上教学质量,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学院督导组成员线上听课



网课视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