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读书工程——好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6浏览次数:61


    为了营造书香校园的文化氛围,1115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于一教206会议室召开了读书工程——“以书之名,因读而会;我的书屋,我的梦想”好书分享会。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孟美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分享活动。活动由学生会学习部干事杨丽莎主持。

    活动中,各班学生代表以PPT的形式同大家分享了读书感悟及心得体会,并进行了书籍推荐展示。好书分享代表则用丰富的感情、生动的表现形式让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同学感受到好书的魅力,尽情的徜徉在书的海洋里。活动最后,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参加本次好书分享活动的班级进行了评比。其中,日语2017-3班获一等奖;英语2017-3班、英语2017-2班获二等奖;日语2017-4、日语2017-1、英语2017-4班获三等奖;英语2018-1、英语2017-1、日语2017-2获优秀奖。

    本次好书分享会为同学们提供一个相互交流与分享读书心得、体会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学校的学风建设,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阅读习惯和读书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