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级专业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109


    1120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渤海校区分别召开了英语、日语专业教育会议。教学副院长张苏,英语专业负责人崔永光、日语专业负责人黄桂峰,以及2019级英语、日语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两位专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专业的课程设置、专业培养目标、专业学习要素、专业发展前景等,就目前学生可能遇到的专业方面的问题一一阐述解答,使2019级学生对本专业有了清晰的认知,明确了四年的学习任务及要达到的能力标准,对今后的学习起到了指引方向的作用。

    本次会议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背景下,学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具体举措。在今后的人才培养过程中,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将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教育管理,引导学生走向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