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国际友人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9-10-26浏览次数:143


    20191025日上午,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技术革新研究所所长今井正治、京都计算机学院鸭川校日语研修中心教务主任岸田宪也、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留学生业务部职员缪博坤、大连事务所职员姜莉丽一行四人来到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就双方进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大连海洋大学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学院206会议室召开欢迎会,学院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参加会议,院长郭艳玲主持会议。

    欢迎仪式上,郭艳玲代表学院对日本国际友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院与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10多年合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下一阶段双方拟开拓的合作领域与合作形式。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的两位国际友人表达了继续深入合作的愿望。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研讨并达成了共识。

    此次欢迎会加深了学院与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的友谊,为下一步深入合作、推进学校国际化进程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