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10-18浏览次数:118


    1017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总支书记邓艺、副书记孙祥山、组织员田源、党支部书记周宇颂、辅导员孟美斯及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李春柳主持。

    邓艺作了开班动员讲话,她代表学院党总支向本期学员表示祝贺,她指出,各位学员是经过组织程序审核推荐的优秀分子,能参加培训是大家的光荣,希望大家珍惜本次学习提升的机会,务求实效。邓艺在讲话最后对学员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端正学习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明确学习目标,努力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习效果;三是严格纪律要求,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随后,孙祥山宣读了参加培训人员名单,周宇颂介绍了培训班课程安排,田源介绍了培训班课程要求及考核标准。

    本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的举办,对发展壮大学院党员队伍,提升广大学员的理论修养、思想素质和意志品质,培养素质优良的后备军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