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示范专业建设调研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100


    2019109日中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示范专业建设调研工作会。学院班子成员及专业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郭艳玲主持。

    首先,郭艳玲阐述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推进示范专业建设的重要意义。然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与会教师对英语示范专业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在推进示范专业建设的举措上达成了共识。最后,郭院长做了总结,她要求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示范专业建设对于专业发展的重要意义,本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高度责任感,群策群力、大力推进英语示范专业建设,为我校的专业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对学院英语专业获批2019年辽宁省示范专业之后的又一次动员和工作推进,对加快我院专业建设进程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