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2016级学生参观埃森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06-28浏览次数:95

    627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组织英语专业、日语专业2016级学生到埃森哲信息技术(大连)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埃森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ICIPCSATCC部门工作人员、我院英语、日语专业教师以及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观过程中,埃森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各部门工作人员从公司所处环境、办公条件、职员进修培训、部门发展情况及薪资福利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播放了该公司宣传片。在与公司HR面对面的互动环节中,工作人员就同学们提出的就业和公司相关情况的问题逐一耐心解答。埃森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优良的工作环境和优秀的企业文化吸引了众多学生的眼球。会后,部分学生参加了公司面试,并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此次参观活动使同学们对埃森哲公司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同时也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学生们通过与企业零距离的接触、交流,进一步树立了就业自信心,明确了职业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