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圆满完成老生返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10

    918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圆满完成老生返校工作。其中,黄海校区的2018级学生于91318日分四批返校;渤海校区的20192020级学生于1718日分批返校。

学院严格落实学校规定的有关学生返校的各项程序和规定,要求学生自返校前14天起,严格进行体温监测;自返校前3天陆续在学工系统中上传“辽事通健康码”“国务院行程码”等证明材料,辅导员对此进行了严格审批;所有学生均在返程前48小时进行核酸检测,并携核酸检测报告返校。入校时,学院学生自觉按学校规定流程进行,在体温检测合格、相关证明材料清楚、学工系统审批通过的前提下,有序入校。

学生返校后,辅导员采用了分寝室座谈与集体会议相结合的形式,分别与学生见面并进行了新学期工作的布置。学院副书记孙祥山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守纪律,配合学校管理,请假一定要严格按照流程进行;二是要重视学业,不要因成绩影响正常毕业;三是要做好规划,要有明确的目标并为之早作准备。辅导员戴鑫,李宇晨也分别对学生返校报到和寝室调整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解决,并对疫情期间学校对学生管理要求进行了传达。

适逢中秋佳节,辅导员为学生分发了月饼和水果,表达了学校、学院对同学们的心意,并送上了节日祝福。学院在后续的管理中将继续落实学校的各项规定,严格请假审批流程,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