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疆籍学生中秋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0浏览次数:10

   918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分别在黄海校区一教206会议室、渤海校区学院303会议室召开新疆籍学生中秋座谈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祥山、辅导员戴鑫、李宇晨、学校新疆内派教师如克亚、李晓华以及学院全体新疆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座谈会由孙祥山主持。

会上,孙祥山首先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向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习上刻苦努力,顺利完成学业;二是行为上严守纪律,服从学校管理;三是思想上积极向上,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四是明确发展目标,做好未来规划。新疆内派教师分别从努力学习、找准方向,上党课、学党史,加强体育锻炼、提升身体素质等方面提出了期望。随后,同学们一一做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同时还介绍了民族节日,分享了自己假期的生活,畅谈近期的心得体会以及下一步的计划。

孙祥山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通过这次座谈会,促进同学们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增进彼此的了解,更好的帮助同学们顺利地渡过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