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0

   98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各教工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学院孙祥山、崔永光副书记对各支部会议进行全程督导。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和整改落实措施。支部党员围绕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情况,逐一进行检视剖析,讲收获体会、查摆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措施。大家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针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努力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督导会议的副书记对会议情况进行点评,并代表学院党总支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