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处长田春艳一行到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调研2021级新生在线授课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10

   831日下午,教务处处长田春艳、副处长高胜哲、教务科科长许桂娟一行三人到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调研2021级新生在线教学准备工作。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郭艳玲、副院长张苏、教研室主任张莹、黄桂峰、韩国崇参加了座谈。

   座谈中,田春艳强调,学院要结合学校关于2021级新生在线教学工作安排的相关要求,切实解决学生各种学习平台操作不熟练、教师与学生联系不畅等问题,确保新生在线教学工作顺利开展。郭艳玲汇报了学院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与教务处领导共同探讨了召开线上师生见面会等相关事宜,确保新生提前了解学院、熟悉教师,进而做好步入大学后的各项准备工作。

   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了校院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学院下一步的教学工作安排及落实起到了指导作用,为保证学院在线教学质量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