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第八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10

    94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2021年第八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邓艺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邓艺、孙祥山结合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

邓艺强调,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是高校党的建设实践探索和制度建设的重要成果,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要深刻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与改革发展重点任务融合起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