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生线上授课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10

94日上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新生线上授课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一教206会议室参会,负责2021级新生线上授课的专业英语、专业日语、大学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祥山主持。

院长郭艳玲指出,线上授课会面临许多挑战,全体教师要勇于克服苦难、强化责任意识、创新方式方法,给予学生最大的归属感;要充分准备教学材料,叮嘱学生做好预习、复习;要保证教师、师生间的沟通;要做到教学留痕、学生学习留痕,充分保证教学质量。

学院党总支书记邓艺指出,新生线上教学是对教师教学水平与师德师风的双重考验。她要求授课教师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上好新生的第一课;要正面引导、严守师德规范,积极弘扬正能量;要坚定信心、保证教学质量,全力以赴保证线上教学平稳有序进行。

副院长张苏对线上授课的预授课、沟通渠道的建立、教学手段的选择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