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线上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9-06浏览次数:10

94日上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线上师生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一教206会议室参会, 2021级新生线上授课教师、辅导员及全体2021级新生通过腾讯会议参会。会议由学院总支副书记孙祥山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邓艺首先对2021级新生报考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对学院的优势特色进行了宣传介绍。她指出,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是一个有着优良传统、深厚历史积淀和良好社会声誉的学院,学院有辽宁省一流本科示范专业、优秀的师资队伍、充满活力的辅导员队伍、完善的学生教育管理体系、特色鲜明的校园文化活动、硕果累累的党建创新工作。她要求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拼搏进取,全面发展,学院将全力以赴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才。

院长郭艳玲表达了对同学们加入学院大家庭的喜悦之情。她从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概况、师资力量及教学条件等多个方面对学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她要求大家做好线上上课的准备,并对线上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提醒各位同学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把握大学时光,树立清晰目标、合理规划时间、学会承担分享;教导大家在大学阶段学习知识、提高能力、完善人格,并祝愿全体新生都能度过美好的四年大学生活。

党总支副书记孙祥山从新生报到工作安排、安全、学风三个方面做了强调。副院长张苏针对上课软件的使用、学习方法、学习中的沟通联系方式等进行了详细讲解。任课教师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结合课程教学对新生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本次师生见面会增进了新生对学院的全面了解,增强了新生的归属感,为新生更快更好的了解和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