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学生会工作会暨迎新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9-01浏览次数:10

83119点,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线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学生会工作会暨迎新工作启动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祥山、辅导员李宇晨、戴鑫,全体学生会成员及201920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孙祥山主持。

会上,孙祥山要求学生干部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尤其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各部门负责人,更要身体力行、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带动作用。学生会要提升凝聚力,各部门要积极沟通、协调配合,共同把各项工作完成好。同时他指出,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即将开启,学生会全体成员一定要提前做好筹备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学院的迎新工作。

李宇晨指出,学生干部要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具有更广阔的视野。在具体工作中学生会各部门要职责明确、责任到人,并加强学生会与班级间的联动。学生干部要对自己有更严格的要求,在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同时,更要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对可能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也应提前思考、早作准备。

戴鑫强调,学生干部要积极配合做好学院学生支部的党团工作,培养奉献精神与服务意识,在学习方面更应对自己有严格的要求,要在同学中起到表率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