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本科优秀教学奖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8-26浏览次数:10

821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0-2021学年本科优秀教学奖评审会。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共10人组成的评审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苏主持。

  会前,根据《大连海洋大学本科优秀教学奖评选办法》相关要求,学院成立了优秀教学奖评审委员会,制订发布了《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2020-2021学年本科优秀教学奖评选办法》,对报名条件、推荐名额、评选程序进行了详细规定,并对报名参评教师的评奖资格进行了审核。

会上,参评教师逐一汇报了个人师德师风、教学业绩等方面情况,评委进行了认真评审。经过无记名投票和学院内部公示,最终确定张苏、崔永光、张红艳3位老师作为2020-2021学年本科优秀教学奖学院候选人向学校推荐。

优秀教学奖评审工作是我校在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和辽宁省教育大会精神的背景下,以强化教师的质量意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目标的重要举措,在本科教学工作改革、提升教师业务水平,促进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等方面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