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重温党史,感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10

   77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重温党史,感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宇颂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部分章节。教师党员孙祥山、周宇颂、李宇晨和学生党员秦睿、邓颖琪依次进行交流发言。

在理论学习后,全体党员前往红星村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回顾过去居住在红星村的38位兵团级以上老将军的光辉历史,深切地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顽强拼搏、浴血奋战、舍己为人的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情怀,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