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10

  78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院206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交流研讨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邓艺主持。

  会前,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视频、读讲话原文等形式开展自学,深化理解认识。在此基础上,对照反思,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找准讲话精神与岗位工作的结合点,自拟题目,撰写了交流发言材料。会上,中心组6名同志发自内心、真诚真挚地交流了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所感、所思、所悟,立足岗位,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就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提出了思路举措。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的光辉历程,指明了党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未来前进方向,高屋建瓴又脚踏实地,仔细聆听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的发言中饱含了对党的忠诚热爱,对党的教育事业的认真执着,表达了要进一步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感使命感,提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苦干实干、开拓创新,努力创造新业绩的信念决心。

  邓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深学细照笃行,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目标,着眼长远强谋划,提高标准强推进,立足当前强落实,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