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前往大连市博物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10

   630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活动,组织50名师生党员到大连市博物馆参观了大连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本次主题展览以“不忘初心百年路,砥砺奋进两先区”为主题,通过“谋求民族独立 支援全国解放”“奋发图强 砥砺前行”“开拓进取 勇立潮头”“奋进新时代 建设两先区”4个部分的历史档案、革命文物、影像资料、场景复原等形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不同历史时期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大连人民励精图治、奋发图强,不断夺取新胜利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参观结束后,由党总支书记邓艺领誓,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使党员们深受激励和鞭策,纷纷表示将汲取革命前辈的伟大精神和力量,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努力拼搏,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