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联合瑞科翻译有限公司举办2020级翻译专业硕士实习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29浏览次数:10

   2021618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联合瑞科翻译有限公司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0级翻译专业硕士实习启动仪式。瑞科翻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克超、总经理左仁君、人事主管叶丹,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郭艳玲、副院长王倩、副书记崔永光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倩主持。

   瑞科翻译有限公司刘克超董事长从学习和工作态度、找好未来职业生涯定位、带着一定思想目的来实习、创造自身价值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左仁君总经理对同学们到瑞科实习表示欢迎,在感谢大连海洋大学的老师和同学们对瑞科的信任的同时,他表示瑞科将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人事部主管叶丹在会议中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瑞科的具体情况,包括实习时间、地点、实习岗位以及在工作与生活中瑞科会为实习生们提供的帮助等。

   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郭艳玲表达了对瑞科翻译公司的感谢。她称赞瑞科是一家合作理念强、有担当、务实的企业,六年来一直与我校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同学们抓住此次宝贵的实习机会,努力提高自身翻译水平。同时,她对学生们提出了“端正态度、明确目标、吃苦耐劳、服从指挥、实有所获”的实习要求,表达了对此次校企合作的美好祝愿。

   会议最后,2020级学生代表邢书军同学在代表全体同学表达了对学院和瑞科翻译有限公司的感谢。他表示,同学们将会以此为契机,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强化终身学习意识,把每一位前辈都当成老师,把每一个工位都当成教室,把每一个项目都当成教材,夯实语言基础,苦练翻译内功,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储备知识、积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