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八次学生会工作会暨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聘任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10

623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黄海、渤海校区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八次学生会工作会暨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聘任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祥山、团委书记周宇颂、辅导员李宇晨、戴鑫及全体学院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郝昊男主持。

学生会第十一届主要学生干部分别对学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总结,畅谈了在学院学生会工作的所思所感,表达了对学院学生会的不舍之情与对低年级同学的期望。周宇颂对第十一届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这一年来在参与学校、学院各项学生活动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接续努力奋斗,为学院学生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结束后,孙祥山、周宇颂为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会成员颁发了届满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