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社团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10

   623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黄海校区一教206召开2020-2021年第二学期学生社团工作汇报会。学院团委书记周宇颂,辅导员李宇晨、戴鑫及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学生社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周宇颂对本学期学院各学生社团在组织凝聚力、特色品牌活动、未来发展方向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针对各学生社团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意见建议。他强调各学生社团要带动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和全面发展,各学生社团负责人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提升下一届学生社团成员解决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使学生社团真正成为培养、教育和影响青年学生的第二课堂主阵地。

   各学生社团负责人通过PPT、视频等形式,从学生社团的日常管理、特色活动以及发展规划三个方面对学期学生社团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展现了学院学生社团稳步发展的良好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