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督导组到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153

   621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五督导组组长、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彭杰带领督导组到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参加督导工作会。

督导组听取了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实施方案、读书班、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等相关资料,详细询问了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及建议,并现场进行了指导。

彭杰对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今后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学以致用,在学上务求实效,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用党史学习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深学深悟,在悟上入脑入心,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讲政治”融入学院工作方方面面。三要真抓实干,在干上担当作为,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破解矛盾问题,防范化解风险挑战,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着力提升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以师生满不满意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