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10

615日晚上,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邓艺主持。

会上,邓艺通报了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进展以及“我为师生办实事 敢于担当促发展”实践活动调研情况,对问题解决情况进行了反馈。她强调要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要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切实发挥表率作用,一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统筹推进,保证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经得起各方面检查,严防出现“上热、中温、下冷”现象;二要注重实效,切实为师生办实事,把难题解决好,进一步激发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三要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确保学习教育取得丰硕成果。

会议最后,对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党课开讲了”、“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扶贫帮困捐赠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