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师德专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10

   69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各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组织全体教师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师德专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教育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会议精神、《新时代师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等条例内容、师德优秀典型于漪的先进事迹,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红船精神》视频。全体教师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研讨。

学院党总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对于加强教师队伍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潜心立德树人的内生动力,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