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215

    69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宇颂主持。

会上,周宇颂带领支部党员回顾了本学期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并对党员参与承诺践诺志愿服务活动、党史学习记录等事宜进行强调。全体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之《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和《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集中观看了红色纪录片《中国精神之红船精神》,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历史,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日常学习和工作的不竭动力。

会议还开展了向朝阳县北四家子乡唐杖子村捐赠衣物书本的献爱心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捐衣赠物,传递正能量,为村落里的孩子们送去来自大海大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