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喜报】我院教师在学校第二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10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十五届辽宁省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辽教办电[2021]117号)精神,我校举办了第二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经教师申报、学院评审,我院共推荐4部作品。其中,崔松子、张苏、王胜波老师的《日语高级听力》以及林雅琴、李明秋、王倩老师的《英国文学》选修微课获特等奖,黄桂峰、颜景义、曲凤鸣老师的《基础日语》和李明秋、林雅琴、王倩的《英语口译》获一等奖。特等奖作品将由学校推荐参加“第二十五届辽宁省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所有获奖作品推荐参加“第二十五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

我院一直全方位、多途径推进实施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课堂教学新模式,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科学构建与新时代人才培养需求相适应、与新技术相融合、与教育教学方式方法改革相配套的教育教学管理机制,完善以质量为导向的课程建设激励机制,促进教师全员参与课程理念创新、内容创新和模式创新,推动课程结构、课程内容和教学方式方法改革,真正把课程建设的优秀成果运用到课堂上去,切实提高我院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