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第二期党史党情进寝室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10

520-26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组成宣讲团,开展第二期党史党情进寝室实践活动。活动面向学院黄渤海校区的全体学生寝室,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

本期活动中,宣讲团精心设计宣讲主题,认真查阅相关文献,对夏明翰、恽代英、瞿秋白、蔡和森、苏兆征、邓中夏、张太雷、彭湃、陈潭秋、邓恩铭、李大钊、何叔衡等12个革命英雄人物事迹进行深入宣讲。同学们表示,通过参加宣讲活动加深了对中国革命历史的认识理解,重温了党的初心使命、性质宗旨,在学习领悟中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使命担当。今后要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刻苦学习、锤炼自身、综合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