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10

   为了将“我为师生办实事 敢于担当促发展”实践活动落到实处,结合期中教学检查相关工作,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于510日、514日分专业召开了线上师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英语和专业日语全体教师、日语外教以及2018-2020级学生代表参了座谈会。会议分别由教研室主任张莹、黄桂峰主持。

会上,各专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就课程安排、科研项目参与、考试时间安排、第二课堂活动、多媒体设备维护、宿舍环境、学习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学院将对问题进一步汇总梳理,在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学生评教制度、教学质量等方面进行反思和改进,更好地提高教学质量,解决学生实际问题。

为了开好此次师生座谈会,日语专业还于日前发放了教师调查问卷和学生调查问卷,召开了教师座谈会,结合问卷调查结果向各年级专业核心课任课教师反馈了学生学习状况、课堂纪律、学生出勤率、作业完成情况等,公布了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