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1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 敢于担当促发展”实践活动,519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教职工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管理人员在党员活动室现场参会,全体教职工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系统在线参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邓艺主持。

会上,邓艺通报了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解读了《大连海洋大学“我为师生办实事 敢于担当促发展”实践活动方案》,宣布了学院党总支相关工作计划,强调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她要求党员领导干部深入一线开展调研,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切实解决学院发展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教职工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全体党员要积极参与承诺践诺志愿服务活动,为身边师生做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全院师生要密切配合,提出急难愁盼问题;全院上下共同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全面推进学院建设发展。

会议还公布了黄、渤海两个校区“我为师生办实事 敢于担当促发展”实践活动征求意见箱设置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