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10

   512日晚上,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1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郭艳玲、党总支书记邓艺、党总支副书记孙祥山、就业专干孟美斯以及全体2021届本科毕业生论文导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孙祥山主持。

会上,郭艳玲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全体教师要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全员参与,继续实施领导班子、就业专职人员、专业负责人、论文指导教师“四位一体”的就业工作机制,落实“全力以赴、一生一策、认真落实”的就业工作指导方针,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坚持分类指导、广开就业渠道,为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邓艺介绍了目前总体就业形势和工作目标,强调了就业工作纪律,她要求全体同志增强责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细化工作举措,确保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好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孙祥山通报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阶段学院就业工作安排。全体导师逐一汇报了所负责学生的就业进展情况,提出了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精准帮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