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10

  512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5月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宇颂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部分章节。孙祥山、周宇颂、李宇晨、戴鑫四名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郝昊男分别对支部抗疫期间所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交流分享。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祥山以《党史中的青春力量与使命担当》为题,党支部书记周宇颂以《懂党史,不忘初心》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专题党课,带领党员们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

  党员们在研讨中表示,要以史为鉴,以身作则,坚守初心使命,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共产党人红色基因,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