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研究生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10

 326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1206召开研究生会工作会议,会议由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崔永光老师主持,研究生会12名同学参会。

 会上,崔永光首先对上学期抗疫工作进行了总结,向疫情期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同学们提出了表扬。他在发言中指出,研究生会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必须坚持服务同学宗旨,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抓好学习,汇聚各方面力量和智慧共同打造特色精品活动。他强调,全体研究生要加强党史党情的学习,“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将思想政治教育与党史学习、专业学习有机结合,引导广大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传承红色基因,在建党100周年之际,积极开展一系列活动,厚植爱国爱党情怀,强化担当意识。最后他向同学们叮嘱了清明节放假期间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关注身边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做好日常管理工作。

 研究生会各部长分别汇报了本学期的工作计划,交流了工作心得。通过本次例会的开展,为研究生会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有利于把研究生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好、凝聚好,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