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党员进社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35

为充分发挥党员服务社区、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324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黑石礁红星社区开展学雷锋党员进社区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祥山,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宇颂,教师党员李宇晨、戴鑫及支部11名在校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目的是通过打扫卫生、谈心交流、整理家务等方式慰问和帮助社区孤寡老人,为其提供暖心的服务。活动期间,党员们积极主动、井然有序地对老人的居住卫生环境进行认真打扫和清理,同时还与老人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需求,送去温暖与关怀。现场气氛温馨融洽,受到了老人及社区工作人员赞许。

本次活动是学院党总支201910月与黑石礁红星社区联建后开展的常态化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之一。党员们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了雷锋精神,传承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社区孤寡老人深切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和校园青年学子的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