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1-02-08浏览次数:10

     25日晚,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0级本科生线上专场家长见面会,开展集中家访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2020级学生及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孙祥山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邓艺首先对学校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的配合及家长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家校协同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给予指导。她建议家长们一要密切关注学生,掌握孩子日常学习生活和思想情况;二是要做好合理规划,为孩子未来在竞争中脱颖而出作好充分准备;三是要加强沟通,密切与孩子、与学院老师之间的交流,形成教育合力,共促学生成长成才。

院长郭艳玲对2020级本科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给予高度赞扬,她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2+2”、“3+2”、“4+2”国际合作办学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她希望同学们加强专业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提升自身能力,为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祥山、崔永光,副院长王倩、张苏分别就学生管理工作、专业教育工作、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本科生教学工作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