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3浏览次数:10

    1230日中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邓艺主持会议。

邓艺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总结了前一阶段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问题。她结合校党委“六个坚决”的要求,从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强化网络舆情引导、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她号召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全体师生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提高政治站位、尽职尽责、主动作为、密切合作,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院长郭艳玲代表学院对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她强调,一要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科学防控,积极面对,严防死守,确保不出问题;二要要按照 “停课不停教”的要求,谋划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网上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确保教育教学各项工作落实;三要通力合作,全体导师要关心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加强疫情期间的心理疏导,引导学生积极应对挑战。

会上,张苏副院长就学生期末考试相关事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