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举办读书工程——“书海广博,勤阅佳篇”好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10

    为营造更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1116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于一教206会议室举办了读书工程——“书海广博,勤阅佳篇”好书分享会。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分享活动。活动由学生会学习部部长杨丽莎主持。

     本次好书分享会分为廉洁诚信和自选书籍两个主题。分享形式为书籍的推荐展示和诗朗诵。学生代表代表用丰富的感情、生动的表现形式让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同学感受到好书的魅力,让学生在阅读中放飞理想、感悟历史、体验社会。活动最后,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参加本次好书分享活动的班级进行了打分。最终,英语2018-2获一等奖;英语2018-1班、日语2018-1班获二等奖;日语2018-2、日语2018-3获三等奖。

从“读他人”到“思己生”,从“感受文化”到“体味情感”。此次好书分享活动让师生广泛参与到阅读中来,一起赏书、一起读书、一起谈书,品读书的乐趣,聊读书的感悟,促进了学校的学风建设,提升了师生们的廉洁诚信意识,进一步深化了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增强了廉洁文化的吸引力、说服力和感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