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开展“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10

    1127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大学生素质联赛系列活动之“读书分享会”在渤海校区阶梯一教室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周宇颂、20192020级各班级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代表依次分享了《恰同学少年》、《哈利波特》、《平凡的世界》、《红岩》、《活着》、《新参者》、《奇迹男孩》、《红楼梦》、《欧亨利短篇小说合集》等九部古今中外名著。参与活动的同学以表演的方式诠释对书中角色的认识与理解,带领同学们身历其境,体会主人公的喜怒哀乐。

由师生组成的评委团对各班读书分享内容进行现场打分。比赛最后,团委书记周宇颂为本次比赛进行总结,他希望同学们把坚持读书作为一种习惯,在读书中不断地丰富知识,开拓视野,在书香中共同感受经典,感悟人生。

据悉,读书分享会是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第一届大学生素质联赛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促进沟通交流,提升学生们的综合能力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