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辅导员专业技术职务考核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10


11月24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学院206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辅导员专业技术职务考核述职评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相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邓艺主持。

    会上,邓艺介绍了学校关于本次辅导员专业技术职务的考核办法、考核内容、考核等次,宣布了考核程序。随后,学院5名专兼职辅导员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逐一进行述职。学院邀请学生代表联合组成评分小组,结合辅导员日常表现及本次述职情况进行打分,经过无记名投票,评出甲等1名,乙等4名。

邓艺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本学年我院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她代表学院对大家一年来的付出表示感谢,对进一步加强学院学生工作提出了要求。院长郭艳玲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完成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