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校规校纪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要求,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于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组织2020级全体学生集中开展了学习校规校纪系列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由学生进行自主学习,时间从10月中旬至11月上旬。通过班级集中学习、寝室集中学习以及个人自学的方式,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活动第二阶段是校规校纪解读。1021日,学院团委书记周宇颂主持召开会议,为2020级全体学生解读《学生手册》,带领学生对《学生手册》中“行为规范篇”“奖励激励篇”等内容进行重点学习。活动第三阶段是学习效果验收。学院设计了《学生手册》(2020版)知识竞赛APP小程序,组织学生通过扫码进行线上答题。活动不仅得到学院2020级学生们热烈响应,其它年级的学生也踊跃参与。通过答题竞赛,同学们检验了前期的学习效果,加深了对校规校纪的理解认识,进一步促进了学生文明行为规范的养成。

下一步学院将汇总分析答题结果,并针对个别成绩不理想的学生单独辅导,进行二次辅导和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