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级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10

    1111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渤海校区综合办公楼207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级师生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英日语专业负责人、团委书记及202015名本科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苏主持。

座谈会上,各班级学生代表分别介绍班级同学在校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围绕班级学习氛围、课堂学习质量、专业发展方向等方面反馈了同学们存在的阶段性困惑疑问。

院长郭艳玲对2020级本科生学风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高度认可,并针对学生提出的共性问题给予指导建议。她建议各班级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召开班级会议,研究制定符合本班实际的学习成长计划,班级学生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组织提升班级凝聚力的特色活动,积极开展结对帮扶工作,努力使班级尽早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

学院党总支书记邓艺对2020级本科生入学以来所展现的精神风貌给予肯定,并对2020级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她希望同学们一要练就过硬本领,为未来在竞争中脱颖而出作好充分准备;二要强化团结协作,不断增强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能力;三要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带动全体同学共同维护校园和谐环境;四要提高政治素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座谈会为加强学院2020级学风建设,引导学生明确努力方向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