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2020年考研政策指导会

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54


1016日,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在獐子岛教学楼104举办了2020年考研政策指导会。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倩、党总支副书记及英语专业负责人崔永光、党总支副书记孙祥山、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孙谦、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辅导员孟美斯及20172018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指导会。会议由孟美斯主持。

会上,王倩从研究生教育教学、招生政策、奖助体系以及往年录取情况等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学院2020年研究生招生情况,客观分析了报考研究生时选择学校和研究方向的重要性。随后,孙谦向同学们详细分析了考研形势,通过数据对比对学院近几年学生考研情况进行全面总结。最后,崔永光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他建议同学们找准自身定位,在报考学校及专业时,不盲目随大流,不好高骛远,脚踏实地、积极备考。

此次考研指导会有利于同学们了解新势下人才市场需求,为立志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