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召开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62


1021日下午,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在学校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学院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孙祥山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杨德宏代表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她对学院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围绕深入贯彻新思想、深化民主管理建设、弘扬劳动精神、维护职工权益、提升工会自身建设水平等方面对今后五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会议严格按照选举办法,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王军、曲凤鸣、张莹、杨德宏、罗音、崔永光、韩国崇等7位同志组成的学院工会委员会。

会议在完成选举工作后,邓艺代表学院党总支对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向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她要求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调动广大教师工作积极性,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随后召开的学院工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确定了崔永光为工会主席、杨德宏为副主席,并进行了委员职责分工。